close
像是少加糖的咖啡

香氣逼人

濃烈的在口中爆開

但苦澀刺激著味蕾

提醒著我

其實我不喜歡咖啡的

太烈了...



週遭發生了許多的事情

心裡又開始動搖了

我竟奢望當個安於現狀的膽小鬼

每當橫衝直撞之後

才明瞭有很多事情不如自己的期望

人生就是這樣

我似乎可以看見未來的我在嘲諷著:醒醒吧

時間壓迫著我往前追趕

我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

工作的重擔一件一件的壓上

我自認迎刃有餘

但還是有點退縮了

我是為了什麼留下來?

如果只剩下金錢

那我還有擁有什麼?

我貪心了

我不想只要看見頭上的天空

曾經的堅持

變得不能滿足

人的慾望真的很可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